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我爱飙诗会

宝物二号

《风铃》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落,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这是寂静的脉搏,日夜不停
你听见了吗,叮咛叮咛咛?
这蛊人的音调禁不胜禁
除非叫所有的风都改道
铃都摘掉,塔都推倒
只因我的心是高高低低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落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by 余光中~

她们说还要再听一次,听我朗《风铃》,哎,真的超谢谢你们的捧场的(感动~~~)。可其实我也喜欢《中元夜》,它也是美丽的诗(宝物三号)。

哎,我们绝对绝对还要再办一次飙诗会丫,毕业之前再疯一次!
可是衣服绝对不要黑白配了,I HATE黑白配。



p/s:从伟建的facebook相册里拷贝下来的,未经授权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