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最後的 貳零壹貳

Ling Peisan明天其忠的婚宴上见咯!我们坐一块聊聊纽西兰哈!
 
睡了十二個小時,八點起床。

九點鐘。
洗好澡,吃爸爸給我買的愛心早餐(有點油膩的粿條面)。

十點鐘。
爸爸騎摩托出門,去Melaka Raya的公共泳池游泳,我一個人在家,喝紅茶上臉書,等舅舅的車來,載我一起去KL,參加表哥的婚宴。

今天是和家人親戚團聚的愉快星期日。溫暖而美好。
 
外婆家的美丽小黄花~
 
『放弃就是失败!!!』

quote from 崔喜珍
 
承認吧陳詩虹,妳就是外貌協會會員,妳就是喜歡小眼睛的男人!m((**—_—)m

池賢宇好帥啊……(陳詩虹的眼睛亮晶晶~~( *o* )~~)
 
夜晚,詩虹和韋琦聊天。

她倆說起這幾年臉書瘋傳 “給女生的十句話/ 二十句話/ 三十句話”,誤導女生們以為男人都是沒心沒肺需謹慎提防的火星生物,奉那十句話/ 二十句話/ 三十句話為經典語錄警世恆言。

須知,妳待人壞,人自然也回以相同禮數。男女感情亦同。在一段感情裡,妳用心對待、疼惜對方,對方必有所感應,回報妳待他的好。女人的心是肉做的,男人的心又何嘗不是呢?只是世道不許男人輕易示弱,所以男人習慣武裝自己。可是,女人呵女人
,妳們可曉得,男人也會受傷?眼淚在心裡流,是否加倍的疼痛呢?
 
她剛剛在超市紅着眼,摟著我說:『Kate 妳真的好好好好,我一直這麼覺得只是之前都沒和妳說。』剛剛我害臊了,所以沒對妳說:『因為妳也對我很好呀。』

其實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兒都一樣,有可惡的,但也有善良的。只要你不帶著偏見的眼光結交朋友,任何國籍的人兒都可能成為你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亲,心胸越寬大,你的眼睛所看見的世界也越大。你的心,决定你的眼界。
 
不小心在新國逾期逗留一天。今天傍晚在新國Custom準備出境時,和檢查官撒了撒嬌,央求他別計較放我一馬,結果順利通過關卡。美人計真是屢試不爽的好招數!!!
 
中学时不喜欢的人,现在也还是厌恶。没办法,我就是无法对企图离间好朋友感情的小人产生好感。看见合照后庆幸:还好我没去聚会,完全没法想象和她合照的样子。

我。讨。厌。她。
 
今年圣诞节待在家,和妈妈一起过。妈妈缝着我的衣服,两母女闲闲话家常,妈说妹妹的圣诞节不知怎么过,我说当然和她的甜心过啦,是我没甜心才会在家陪你过节,妈立刻赏我一记白眼。

夜深后,想起也该给你送句祝福,短讯你说了声:"圣诞节快乐"。

世界末日没有真的来临,我还能活着迎接圣诞节是多么值得庆贺的事!!! 朋友,恭喜你我此刻都还能活跳跳地刷脸书,幸运活着的我们务必要反省己过,活得更善良温暖,让我们可以和大地一起度过无数个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照妖镜断掉了!!!! 哭哭 ; _ ;
 
 
是的,這是我們女性的心聲:
Don't tell ur daughter not to go out, tell ur son to behave properly.

請愛護我們,而不是任憑惡人欺凌我們...... ;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