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你说:“我会保护你,让你不受伤害。”




一个人驾车上下班的日子,我养成了开着手机听歌的习惯。今天,《可乐戒指》让我想起了你。多年以来只有一个你,这么对我说过:“我会保护你,让你不受伤害。” 你不会知道这句话有多大的力量,你殷切的心意所产生的光芒,是多么强大而温暖。这不是虚伪的甜言蜜语,这是你真诚可贵的心意。

欸,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心里有一个盒子,盒子里放的都是我的宝贝。你说的这句话,也在我的盒子里。当我每一次打开盒子,看见你说过的话,我都感觉幸福。然后,心底涌现大力量。什么时候,我才能遇见像你这么懂我的男子呢?懂我,并且爱我。我的身边,早年有蝌蚪你,后来有张同学他,你们两人都是懂我却只是朋友的好蓝颜。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一个懂我也爱我的好爱人呢?

我们的缘分有些微妙。初中时认识你,那时你才12岁,还好小好皮,我长你3岁。不知为什么,有一年的圣诞节你开始注意我,然后我也开始了很有趣的恶作剧电话~拨电话给你却不说“我是谁?”,净是逗你说话,你和一个“不知是谁?”的女生往往煲上一两个小时的电话粥。聊的都是什么,我已经忘了。可我们的缘分就是从恶作剧电话开始滋生的吧。我还真是一个主动到不行的女子啊ORZ

对你,我是怜惜的。会想要对你好一点,疼你多一些,来补足你身上看得见的寂寞与孤单。那些年,为什么会想要给你送生日礼物,也是基于想疼爱你的心理吧。生日是个能堂而皇之接受疼宠的日子,是个愛逞强的男生也可以毫无顾虑放肆撒娇的,唯一的日子。送你的篮球闹钟,后来你说坏了。送你的黑色钱包,后来它还好吗?那一年,我说我心情不好,我要礼物。你送了我一只青蛙,一只肚子里可以袋手机的青蛙。记得我问你,为什么是青蛙?你说,“我想做你的青蛙王子呗。” 青蛙是因为这句话而变得超级无敌帅气的。

我的青蛙王子,我想念你了,我想去吉隆坡找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