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Pet Society 情意结












今天打开Pet Society页面,立即收到一封紧急通知:“On June 14th Pet Society will be retiring on Facebook which means the game will no longer be available for play. ”

我心底的失落,身边应该没有多少人能明白。因为,大家都已经不爱它了。2009年,为了玩Pet Society这可爱的游戏,我开了facebook account。断断续续玩到至今,已有4年历史。Pet Society由一开始玩家的热捧,几乎每人每家都玩Pet Society,到后来玩家的厌倦、离开,现在身边还有在玩Pet Society的人儿,五个手指数得完。如果消息属实,我想,没了Pet Society陪伴的日子,我会偶尔恍神、思念,我心爱的Pet Socie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