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温柔的旅行


































五月是面试月。27、28往吉隆坡,29、30、31、1、2 待在柔佛。见了仰慕已久的爱琳,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想象中的她是一个狂野外放的女子,而真人其实拥有一颗少女心(阿天的说法)。意外地聊得来,这趟旅程收获了一个新朋友,HAPPY。忘记和爱琳合照。阿天也是ORZ

后来我终于见到我的小小孩。和他处了两天,短短的两天他不断闹脾气,不知为什么,情绪不稳定。回来后和妈妈说,小孩发脾气我的情绪也受影响,妈妈说你的情绪很容易受外界影响啊,我说是啊,这是我要锻炼的很大一块,my homework。那两天,小小孩都是因为我的严厉训斥而发脾气,只要我好好和他说,他会听进去,而且,不发脾气。嗯嗯,他讨厌别人凶他吧。我也是。好吧,下次要换个方式和他相处。离别前夜他问我:“你要跟我去安娣家吗?”(安娣=保姆)我说不,你自己去哦。早晨,在他穿鞋子时对他说:“再见啦哲炫,虹姐姐下次再来找你哦!”他没有笑,小小的脸蛋表情落寞。哲炫哲炫不伤心,姐姐一定再来找你。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