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異性相吸的定理

姑娘我是女生,就让我从女生的角度出发,为一众百思不得其解的男子们剖析姑娘们的心思,或可一解烦忧。

第一:喜欢你就会主动 / 找机会亲近你。倘若她对你没意思,却发觉你对她挺殷勤,为了不让你怀抱希望,她会拉远距离,不让你过于接近她,让你知道:她只想和你当朋友。征兆:你约她单独吃饭,她会推三阻四诸多借口,短讯也不会和你长篇大论,只会回你“好的”、“谢谢”、“哦”、“哈哈”、“是啊”。如果她喜欢你,哼哼,反应可大不相同了~她会喜欢和你聊天,不介意让你了解她的内心世界,和你出门总是心情愉悦,你总是很轻易就能约到她(也有可能不是每次都能约到,她会拒绝你几次,吊吊你的胃口)

然后,没有第二。

欸,其实女生的心思很简单一点也不复杂啦,以上所写就是女生的心思了~(又或者说,是射手女比较单纯?)

最近,我的身边出现一两个感觉挺投缘,也挺喜欢的男子,虽然仍在相处阶段,但身边能出现这类让我心情愉悦,仿佛正在恋爱中的人儿,还是值得开心的。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呢。我的姻缘,总是稀少。稀少的姻缘在此时此地出现了,自然要好好享受,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