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塵世事


【 新国和马来西亚,到底差在哪儿?】

新国没有見妳沒男人陪伴在側,就向妳鸣笛和你招手的低俗賤男人。无论你穿的是长裙抑或短裤,暴露与否根本不是重点。马来西亚就是有很多没文化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下三滥男人。我很不爽,極度不爽!

『Don't tell ur daughter not to go out, tell ur son to behave properly.』 这是印度妇女的心声,同时也是全世界妇女的心声。需要呼吁的不是『女生不要一个人走夜路,不要一个人去停车场取车』,我们不可能巴望男人24小时贴身保护,重点不是请女子更小心自身安全,倘若色魔泛滥,根本防不胜防。政府可不可以更看重性暴力事件,更懂得保护女性,才是解决之道。我喜欢法治的新国,它是个严惩犯罪者让人人谨慎行事奉公守法的国度,它是一个极其重视性骚扰罪案的国度,马来西亚要多多学习邻国的长处啊。唉。


【有些话不需要说出口】

热恋时,他说要和我结婚。今天回首一望,我想告诉那时的自己:妳只需对他甜甜一笑,说:“好啊,只要你一直对我好,将来有一天,我会嫁给你的。”你只需要感谢他的心意,然后这么答复他,就好了。



*** *** ***

究竟什么是最重要的,我在取舍。其实内心已经有了明确答案,我想我需要的,是回来的契机。就将一切交托给上帝吧,上帝会指引我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