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每一段路,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每一段路,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坐在往新国去的巴士上,我的脑中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这阵子崎岖曲折、我走得频频摔跤、脸青鼻肿的日子,也一定有它的意义存在吧。只是我不知道罢了。嘿嘿,陈诗虹!加油加油!!!

*** *** ***

正在煲着《仁显王后的男人》的时候,突然想学学画眼线,就这么拿出双眼皮贴、眼线膏,贴贴画画。然后成果还不赖!哈哈,又学会一件新的事情了,开心!以前不拿手的事,不代表永远都做不好,有时候,需要的是时间。

『事理无法分辨时,当放任等待时间流逝。当有急事想要解决却无法明白的时候,只
要放任就会自己解决。』 ———— 《仁显王后的男人》

*** *** ***

唯有,当有一天我不再因为某一首歌、某一段剧情而想起你、而感伤流泪直到那一天,我才是真的放下你了,我才能迎接新的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