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谢谢太輕


給我的王子

最近這陣子,我在想念你。
想起在那段難過卻不能述說的時間裡,你給予我的陪伴與安慰。
那恩惠太重,謝謝顯得太輕。

曾經,難過只能偷偷落淚,煎熬卻不能傾吐,你卻都能明白,並讓我依靠。我們不是彼此的王子公主我們都明白,而你說過的那句“我會保護你讓你不受傷害”,現在想起仍然想哭。那樣的溫暖真的感謝。





4 則留言:

  1. 传说中守护公主的黑骑士吗?^^

    风。离弦

    回覆刪除
  2. 哪來的黑騎士?當事人我怎麼從來不知道?

    回覆刪除
  3. 听说保护公主但却不是公主的王子,不是都称为黑骑士吗?
    lolz~我不知道个中故事,说说而已,别放心上。^^

    回覆刪除
  4. 保护公主的黑骑士啊……似乎是个浪漫的故事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