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如果我说我的假装只是胆小,你会原谅我吗。

一直害怕别人知道,其实我很不堪,光是想像那些鄙视的眼神,我已经被淹死。啊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改不了呢?反反复复地不断犯同样的错。可是接受“我就是这么不堪不完美”才是第一步吧,我想。

现在,我想大声地说:
其实我很情绪化。
其实我动不动就会陷入低潮。
其实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想躲起来。
其实我心情不好最会耍自闭不说话。
其实我明明心情不好感觉很差我还是会告诉你我很好。
其实我明明不会明明报告还没做好我会告诉你差不多了问题不大。
其实我读中文系已经第三年我什么都没读到别人都学问饱满而我是空的。
其实我很懒惰很懒惰我是超级大懒虫。
其实很多时候我表现不在乎只是为了让自己感觉好过点。
其实我很假我一直都在说大话为了保护自己。
其实还有很多其实……

“你要真一点呀”一直都在我身边的她,今天这么说着。

嗯,从现在开始,我要真一点。一开始可能还是改不来假假的习惯,如果如果,你发现我又假假而你刚好没在忙,可以提醒我吗?告诉我“陈诗虹,你说过要戒掉假假。”如果如果,我在耍自闭又让你看到,可以来到我跟前,和我搭讪哈啦哈啦吗?你的温暖牌绝对会吹走我头上的乌云,乌云走了太阳也就回来了。

然后我一定可以丢掉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