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DEAR T3

哎T3,柠檬冰说要再办一次班聚呐。
说真的,自从好久以前的唱K之后,我们都没再一起玩了。

这学期我的热情冷却很多,比起上学期。很多事都不闻不问不理不睬,文学周飙诗会稍稍唤醒了我的热情。飙诗会后的周末,柠檬冰的短讯来了:“希望能够再现上个学期的画面 再聚一次 可以麻烦你吗” 柠檬冰的热心,我是感动的。我的答案当然是好啊,而且一点都不麻烦,我很乐意是那个推手,虽然没有很称职。

所以T3,我们再聚一次咯?好不好丫?时间地点我们可以慢慢商量,重要的是这一次我们一定要是完整的,缺了谁就等于缺了一角,T3是我们25个人的T3,我们都是我们最重要、最亲密的伙伴(我们少说都同班2年半了咧,怎能不亲密?)。剩下的短短半年,让我们相亲相爱吧。

所以,好吗?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