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最近在做的事

团大回来洗了澡削好苹果泡好桂花茶(偷丫丫的茶XD),开始舒舒服服地写blog啦。最近的生活被CSS充满了。从星期四在俊麟家赶最后一分钟的财务报告开始,直到今天。拖延财务报告真的很内疚,还让Subrina挨饿陪我一起写完报告,真的超惭愧的……对不起呀Subrina,虽然道歉于事无补你还是挨饿了> <

星期五,我们6主委6股长加岳宏方豪一大早就去麻坡考察,到辅南华小考了一轮流了很多汗后,我们来到冷气够冷的KFC叹一下,吃个午餐继续开会。考察一轮下来发现问题还蛮多的,时间人数都不能确定,唯一庆幸的是资金完全没问题,校长说:钱不是问题,听到这句财政我超开心的!嗯哼所以我们开开会偶尔拍拍照,6点半巴士终于来了我们也踏上归途(其实我们有很认真考察很认真开会啦,相信我)。

今天的团大,虽然我们被训了,可是协调员训的都对,都是问题。我们能被训真的是幸运的,这代表协调员们都不放弃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好。

而我们是能的,因为我们是一团人啊,我们不是一个人。
也是今天协调员说起“一团人”我才恍然大悟,今天之前一直都没有这种意识,一直都以为一个人。 不不不,我是一团人了,现在开始。大家记得哦,现在开始我们是一团人,我们要相亲相爱互相帮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我们要一起下乡。

大家,我们一团人一起加油丫~


p/s:苹果原来吃不饱的,越吃越饿,亏我还削了四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