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我说我爱妳,妳明白吗?

刚刚眼泪忍不住还是掉下来。
气,为什么都说不通为什么我要表达的源妳都不明白。
气自己明明知道方法知道正确的道路,也指引妳方向了,可妳却鄙视唾弃说妳不可能像我一样。

我的好妹妹,是我贪心了吗?
我祈求妳成为我理想的,不愿妳成为我所不愿见的。
是我心急了,明明知道必须循循善诱,
对妳要有多一点不够还要再多一点的耐心和爱心,我明明知道的。

哎源,我真的很爱妳。
真的希望有一天,妳不再说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不能给予妳所想要的,
希望有一天妳能了解,我们对妳的爱其实超越其他的一切。
源,我爱妳。

3 則留言:

  1. 妹妹总有一天会醒,加油

    回覆刪除
  2. 時間會説明一切,愛仰賴時間來見證。
    慢慢來,比較快~

    加油哦!支持詩虹~

    回覆刪除
  3. 嗯,真的慢慢来比较快。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