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刚刚上网看见恩说怎么办怎么办我说怎么啦,恩说三月八号有测验分数很重而且是最难的一科,我说很努力很努力的话一定可以的,恩说好为了你们我一定会。我说恩,为了你们我也会加油写论文的,这个学期我们都加油!

哎恩我和你说,星期五傍晚我去图书馆还书,出门时狂风暴雨,还了书出了图书馆的门还是狂风暴雨兼打雷,很想缩回图书馆躲一下,可是看那天气就算躲一个钟他也会努力撑一个钟继续打大雷下大雨的样子,所以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走回家了。走到那条14区的行人道的中间而雷打得超响好像会劈到我头上,那个时候我很鸵鸟地考虑要不要折回去继续等雨停算了不要走了,想了10秒后我还是决定继续走下去,其实家就在不远的地方了,撑也要撑下去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每走一步就更靠近终点一步,坚毅地撑撑撑所以最后我回到家咯~

所以啊,即使遇到假面人伪淑女也要加油加油!(就不喜欢明明不对却只是沉默假装一切都很好似乎真的很太平盛世,我就是倔强我就是不爽不想妥协就算小人当道又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