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如果衣服,如果書。

星期四,去血拼只买到两双球鞋,最想要的衣服一件都找不到,心情郁闷到极点。星期五,窝在家弄联谊会的东西,开始很有干劲,可是也开始怕怕星期六的会议,根本不懂要报告什么。星期六,会议顺利结束。和大伙吃完午餐后,一个人跑去大众书局看书。 下了火车慢慢逛乱乱窜,大约4点到书局。

很久很久没来书局看书了,我发现还是书最好,虽然我还是会不舍得花大钱买书,结账时一直在算一直在心疼,虽然只是100块多一点,反而买衣买鞋一点都不会犹豫,一次过五十一百完全不是问题,只是只是,会让我的心感觉很丰盛的,是书呢。依苹她说思想的吃也是一种吃,噢所以我吃了那些字那些思想,咀嚼消化后它们全部会成为我的营养,嗯嗯,感觉有饱~

今天买的书:

海伦 · 凯勒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莱曼 · 弗兰克 · 鲍姆 《绿野仙踪》
肯 · 布兰佳 ,斯宾塞 · 约翰逊 《一分钟经理人》
王文华 《LIFE 2.0 我的乐活生活》
黄桐 《日子再苦,我还是原来的我》
露西 · 艾儿 《橱柜里的哲学家》

我要找马奎斯的《百年孤寂》。

刘轩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还未看完,下次一定要泡书店泡久久,看完它。
回家才记起我忘记买给小玲的弯弯的漫画了,也忘记买上翻译要用的字典,啊我真是有够呆。

5 則留言:

  1. 海伦 · 凯勒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我要這本......給我~

    回覆刪除
  2. 一本九块九而已,自己去买。

    回覆刪除
  3. 哎,书是我的宝贝只借不给。

    回覆刪除
  4. 每一頁的書都是我們的新衣服呢~
    新的體會,人也變得不一樣。




    雖然如此,如果不能逛街買衣服~我還是會很郁悶。

    回覆刪除
  5. 是的,沒有美麗的衣服還是會難過。還好上星期回馬六甲逛街有斬獲,掃了一堆的衣服,超開心心情超痛快的!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