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哼!!!

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臭坏人



6 則留言:

  1. 怎么了?
    谁是那坏蛋
    真坏,既然得罪我们诗虹姐!
    哼!
    告诉我吧,让我来为你打抱不平
    真是坏人臭臭

    回覆刪除
  2. 誰欺負我們傢的詩虹?
    詩虹跟我說~
    幫你揍他~

    回覆刪除
  3. 這么多的臭壞人拼起來真像禮物紙。
    壞人是禮物,讓我們看得更清楚。

    回覆刪除
  4. 哎匿名的,不要叫我姐姐,這是我妹的特權。

    回覆刪除
  5. 逢時,凡事以和為貴無需訴諸拳頭啦,阿彌陀佛。
    但還是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