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鼻子塞住睡不著覺所以寫寫字

三天两夜的金马仑下乡人聚会刚刚结束。
刚刚回到PJ。

刚刚想睡觉了可是鼻子塞住呼吸苦难,很不想起身可是鼻涕不经我同意自己流下来,结果还是得爬起来找tissue,喂鼻子我讨厌你。

唉,一定是因为昨晚玩mafia玩到4点钟然后又让很重要的外套在俊麟房间过夜没回家的关系。喂鼻子,那时是很冷可是现在不冷啦,所以你给我快点好不准再一直打喷嚏,我喜欢听话的鼻子。

回到PJ在OLD TOWN吃晚餐时,方豪算他这次认识了多少个朋友:“嗯有50多个吧”,厉害厉害,不愧是我的偶像,整个八面玲珑长袖善舞。他在那头算,我也在这头想,想自己这次交了多少个朋友......应该有10几20人吧,这次电力不太足热情不太够,大多数时间都静静的,这么慢热怕生,有时还真是替自己着急>< 可是我的新朋友们,我是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