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我聽見青蛙在唱歌

今天下了一个下午的豪雨。
空气冰冰冷冷的很舒服,是慵懒度日的好天气~
结果我又被天气左右功课进度了><
谁叫今天是爱睏的好天气嘛~

夜晚雨停后,我听见青蛙在唱歌。
哇哇这种没有树林光秃秃的花园屋竟然会住着这么多可爱小青蛙,可以聆听你们的大合唱我真的太幸运了!!!呱 —— 呱 —— 呱 —— ,那沉厚的嗓音,此起彼落。听见久违的青蛙大合唱,我很自然地想念起外婆家来。 想念,想念那些在外婆家的宁静夜晚,我一个人静静地聆听,听青蛙唱歌的声音。

3 則留言:

  1. 聼天使在唱歌~
    我們都很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念外婆和外婆家,想回去过冬至吃汤圆,反正留在隆市功课进度都一样。

    回覆刪除
  3. 嗯,回去吧。
    老屋老人不会一直在那里,所以,在他们还在时多回去陪陪他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