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男生應該洗衣

如果说细腻的家务比如打扫下厨,唯有纤细女生能胜任,那么,至少洗衣这样的劳力粗活,应该归男生管吧?那個沒有洗衣機的年代,一大盆的衣服得一個人大力洗刷大力扭干,哎,只是想像都觉得辛苦><

在没有洗衣机的PJ的家,累积一星期的,一大盆的衣服,得用一小时来洗刷过水扭干。用刷子用力刷污垢时,会想如果是男生应该不会这么吃力;用双手用力绞紧衣服用力扭干时,会想要是男生的话一定扭得更干,要是男生的话,绝对不会洗一盆衣服,就感觉很累。

哎,如果有一天,男生负责洗衣,而女生只负责晒衣,我会很开心~
开心得不能走路了,只能跳着上学 ><

4 則留言:

  1. 拜托,男生也有洗衣的好不好。
    媽媽不在,我就是家裏負責的那個。

    不過市場好像有小小個的洗衣機。
    可以洗一天的衣物,因此要天天洗。
    不過很方便下~

    其實家務對我而言沒有男生女生。
    只要是活兒都要干。
    我媽還說,最好我的老婆會換燈泡。
    不然我出外公幹家裏電燈坏了就麻煩...

    等了好久,終于出爐了。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點...
    不是每一個女生都像我們的詩虹這麽纖細。
    >.<

    回覆刪除
  3. 啊?這是對哪個女生的指控?
    逢時不好哦~

    回覆刪除
  4. 沒有啊~
    只是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強悍的女子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