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慢慢來

既然思绪是如此跳跃如此零星,
我說親愛的,不如寫詩。
阿飘自有阿飘独一无二的美。

***

『要捍卫你的动机,而非你的行动』
是很深的一门学问而我还在学习。

***

莫再哀叹逝去的了。
得好好珍惜当下才是。

***

彤说:“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说你不成熟,妳明明就是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姐。”
谢谢妳丫,我的好晓彤。连我都不敢肯定、偶尔还会怀疑的,妳却坚信不移。

***

新年时许的愿望逐渐实现中。
还没毕业,但就快毕业;情还没着落,但恋慕有了
全部实现一半一半XD

那个失眠的夜晚,我在面书的profile泡着,不断按“older post”键,一直往下翻,想重温那些记录在面书的回忆。看着两年来相片里的我,外表逐渐改变,而内心,也悄悄地蜕变着。我正在慢慢地接近那个我想成为的自己。虽然未臻完美,可世上又岂有完人,所以现在这样,就好。『啊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做不好呐?』没关系的,这证明『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焦虑时,就这么阿Q的鼓励自己吧 =)

接下来,想找些时间学画画。好久没画画了。从初中决定不选考美术开始吧,从那时开始,没再动过画笔。后来选择的生物化学物理也没让我变得多本领,现在终于好不容易长大成人了,孩童时不能自主的那些,我要一一完成。慢慢来吧,慢慢来,克服对于旁人期待眼光的心理压力,学会不理睬那些聒噪的、告诉你怎么做才是对、怎么走才符合社会规范的声音们,我要找个小巧的花盆,开始栽培坚韧的柔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