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嚮往的東西,在心裡最美。

*标题抄美子的话。

昨天夜里,情绪突然360度转弯直接跌进谷底。现在回想还觉得可怕。好像全部都不可能了,连自信也失去了,乱糟糟地想些有的没的,想说看看mina里面有美丽的东西心情应该会好一点,怎知,心情更加低劣。那灰暗的情绪真的好可怕。自杀的人是不是都是在这样的情绪下自杀的。想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我,我明明就这么不完美,你喜欢的类型可能完全是我的相反,然后结论是我完全没有希望。你不会喜欢我。甚至想说自己怎么这么不要脸,还想去台湾找你,不、要、妄、想、了。

好可怕是不是。

还好睡醒后就好了。如果有一天睡醒都还不会好我真的会哭。
现在,我只是在心里向往你。我知道真的见到你后,还会有很多问题。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我甚至把问题都预想了一遍。

只是现在,就让你在我心里是最美的,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