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只願望兩情相悅

是,我只有这个微小的愿望。
只有这个,是我就算努力,可能也得不到的。
旁人不可能明白,为什么我对这微小的愿望这么渴望。
哈,如果你一直想要一直追逐,却怎么也得不到,被积累的只有一堆失落,你看你会不会渴望。

常常和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一个人也很好。只是,看见别人甜蜜幸福,我还是会羡慕。我没办法期瞒自己的心——我是渴望的。我讨厌那曾经的失败,它们只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提醒我:不可能的,你不会拥有的,你不会幸福的。它们不断地耳提面命,让我变得,很尖很尖。

所以,若你问说『妳的愿望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我希望我爱的人也爱我。』

让我们期待未来吧,未来是无限宽阔的。
希望有一天,它不再是奢望,它实实在在地发生了,有一天,我爱的他转过身来,对我回眸一笑,他的眼睛永远只追逐我的身影,他热烈地爱我,永远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