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I Pray for You





哇你怎麼可以形容得這麼貼切,害我超級有共鳴 ><
害我想起那八百年前的陳年往事那已經被遺忘的爛桃花。
那時的我是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人,甚至接近憎恨。
雖然後來我不氣了我們言歸於好了,可是你曾經的傷害已經成為事實。
還好時間是良藥,它淡化一切傷痕,還好我原諒你了。 因為如果不原諒,只有我會繼續痛苦,明明錯的不是我,為什麼我還要用憎恨你來懲罰自己。

哎,那時候我寫給你的新年賀卡,你還留著嗎?
那張我寫上“希望你走路摔跤、吃飯噎到、坐車撞車、搭飛機飛機失事”,希望你最好倒霉的卡片。

它是印記,屬於我稚澀的青春。



……
……
……
现在看回去我才发现,我是货真价实的巫婆。心肠还真是有够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