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多謝戀愛


1)哭过了气消了冷静了,我再想想你的话,觉得你说得真对。
恋爱真是件麻烦事。我们之间多了爱情后还真的变得很麻烦。可是,我仍然感谢恋爱。

2)是我的错,是我太不坚定,一直婆婆妈妈拖泥带水的,说要忘记你要离开你可是又忘不了你又去撩拨你,结果我们都受伤了。丫丫我现在明白那些真的爱过了摔过了才会明白的道理了。而错误是必需的,没错过我们又怎知道什么是对。

3)我们需要距离,为了不再伤害彼此。靠得太近,很多东西看不清。我们看到的都还只是片面。现在的你不了解真正的我,就像现在的我不了解真正的你。

4)不如当透明空气如果真的免不了碰面,丫丫建议。可是,我们本来都珍惜对方。我知道你是温柔的,是我误读为狡猾。请给我一些时间,待我会得拿捏了,我会对你温柔,一如往昔。

5)当我不再是当局者我开始冷静反思我才发现,原来我太绝情我伤害你了。为什么我要把怨怼加诸在你身上,
明明你就是无辜的。我说了可怕的话伤害你了,可以原谅我吗可以不要讨厌我吗,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