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出口


和金漢說聲掰掰,我走出輕快鐵,走出Asia Jaya 的LRT station,然後,我坐下來等巴士。巴士還沒開來,周圍都是陌生人,而我,想找個人聽我說話。拿出手機,撥了媽媽的號碼,然後,我在等待。

接通後,和媽媽聊起源,聊起最近才和源通電話來而那通電話的最後我們很不愉快地掛斷,和媽媽說起我為什麼會撥給源我的初衷是什麼,然後我問媽媽,其實妳的女儿很好其实没有很差其实值得被爱对不对。媽媽我一直失敗這一次也失敗了是因為我的問題嗎。這些問題已經鬱積很久,我沒預料到的是,說出它們的同時,我也哭了出來。

這陣子,我都沒哭。我一直以為我沒事。原來,我只是沒哭,不是沒事。
出口已經找到,現在,我知道我真的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