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我是小氣鬼


很想对你说其实不是在生气你,只是那些我也很陌生的情绪,我不知该怎么说才好,所以只好说我不是生气你只是累了。越来越觉得自己小气得可以,明明不想这么小气的……唉。

回到家躺在床上发呆时我努力回忆,自己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到底是为什么心情会变得不好,才会对你发脾气,努力地想想想,然后,我知道为什么了。

你短讯拜托小花当模特儿的那天,我心情不好。莫名的,就是如此。今天一整个上午我看你专注地拍着小花看着小花,这只是你的作业,我知道我不应该不开心,可是我就是不开心。吃过午餐后陪小花换衣服,在厕所里照着镜子觉得小花好美自己好丑,我更不开心了,然后我就对你发脾气了。

我只对你说了句“包包很重,你要拿吗?”,你立刻吓到,说我在生气。哎,你真的好厉害,连我自己都没察觉的幽微情绪,你都替我发现了。对不起丫,我是小气鬼已经成为事实,可以,不要讨厌小气鬼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