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哗啦啦啦下雨啦


放工时间都还没到窗外就开始轰隆隆地打雷了,“哇等下一定下超大的雨!”我和小花在教室里听着雷声,叽叽歪歪着,“我的衣服还没收” “我的也是” “可以不要下雨吗” 天公应该是没有听见我们的叽叽歪歪,因为我们刚讲完就立刻下起超大超大的雨……(他完全不甩我们咯)

六点正,放工时间到,我和小花下到楼下一看,哇呜!马路变成小河了……“啊啦不如我们脱鞋走好了” “哈?真的吗?” 小花瞪着脚下的小河,考虑了一分钟……一分钟后,两个傻婆赤着脚,又笑又闹地走回家。我问小花:“妳不觉得雨天赤着脚走路是很快乐的事吗?” “我会怕脚肮脏……” 也是……可是我觉得很快乐嘢,因为感觉没有束缚(鞋子与束缚同类),感觉自己很疯很自由。嘢 give me f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