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家,我的家人


昨晚和pikachu聊完天已经是九点半,我们还是第一次聊这么多这么久,似乎把天南地北的所有事情都聊完了,我的心事也毫无隐瞒地说给她听,说了出来很舒服,
憋着不能说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唉我真的是不适合拥有秘密的人。

回到家,看着家里的灰尘已经堆积到了一个境界,我忍不住,开始嚷嚷,要世聪彦俊现在立刻扫地(世聪说睡前一定会扫,我说不准,之前几次都这么说结果第二天家里还是一样脏,又要诳我,我才不信><),沛文听到要扫除立刻出来帮忙(沛文我很想颁最佳精神奖给你的)事不宜迟我立刻开始打扫二楼外厅,我开始动了家人也陆续开始动作(我家打扫惯例,我先做准没错XD)大家分工合作,家很快又变得干净清爽,一家人一起做家务真的是很开心的事(真的真的!)在扫除中,世聪问:“为什么Edward没打扫?” “Edward明天要考试,我们帮他做就好啦。” 怎知世聪一脸坚决:“不行,每个人都要做!就算考试也要打扫!我去叫他!”然后他真的跑上楼,吓得我急嚷嚷,结果只是在闹我,真是的 =.=''

和家人一起打扫时,我就在想:如果说这里是我的家也没错。因为对我而言,它不是宿舍,不只是回来睡觉休息的地方,在这里有我很喜欢的人们,大家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了两年(08年9月到现在,还有2个月就满两年),间中有离开的,有新加入的,却依然和睦融融。别人说相处容易同住难,我觉得不会,一开始是需要时间互相了解各自的脾性,互相磨合,等到磨圆磨滑,就没有问题啦。之前的世聪+彦俊+阿殷+沛文+丫丫+诗虹+小萱+绣月+Jessie到现在的
世聪+彦俊+阿殷+伟伦+沛文+小花+诗虹+小萱+Edward,几个人离开了几个人加入了,我们还是9人大家庭。当然每个人的个性不同,偶尔还是会吵嘴,不过看着他们(多数是彦俊世聪)耍花枪又觉得很好笑,这也是他们感情好的一种表现。不说你不懂,我们家人从来没吵过架哦!(我的鼻子现在很高~~~)

我的家人们,我真的好喜欢你们。我好爱好爱我的家,好爱好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