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世界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

就视乎我的心。

*****

经由对话,我才更了解我自己。承认自己就是勇气不足,没有自信,才会一直往负面里思考,钻不出牛角尖。然后我才发现:是我把那些焦虑那些负面的情绪传染给你了,所以你也跟着不快乐了。明明你是这么讨人喜欢的男子啊。我真对不住你。恩都还未报呢,就先让你受罪了。陈诗虹是坏女人Orz

源说得对:冷静下来,顺其自然就好了嘛。

好呗,那就顺其自然呗!

而,我亲爱的诗虹,妳只要记得:不要让别人的价值观左右了自己的,唯有妳才最明白妳的特别,妳的好。要爱妳自己。也唯有妳爱自己了,你才有能力爱别人。

一定要记得,我爱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