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當桃花開滿枝椏

老好乘客請四位Check in小姐吃巧克力。
巧克力包裝紙上有隻可愛小麋鹿。
有巧克力吃真開心♥♥♥
 
· ·
 
 
最丟臉莫過於:
裙子忘了系上鏈子,還讓紳士上司代姑娘察覺,牽姑娘到角落,親切提醒。每當姑娘試圖想像:『Hazryn究竟瞥見了什麼?』姑娘都會想:『神啊,請讓我死了算了!!!』

臉都丟光了……Orz
· ·
 
 
今天我要早早到公司去窝着。
发现好男人后,心情就是不一样~
连上班也特别起劲。
nyiak
· ·
 
 
男人總是不會主動說出自己的故事,非要女人央著纏著才肯說一點,實在煩得不行了,只好全盤托出。

****

今天很走運,第一次在機場遇見問名字要電話的狡猾大野狼。還是只中年老狼呢。
老狼:『哇你看起來好小啊我還以為你18歲!你好漂亮一定有很多男朋友唄?有沒有至少五個呀?吉隆坡馬六甲新加坡各一個?』可惜姑娘我今年二十五啦,你想拐我?哼,沒門。
· ·
 
 
好啦我承认我的确饥渴 >/////<
月老最近大概是在桂树下沏茶沏太久了……喂!给我勤快点工作啦!不准怠工!!!!
· ·
 
 
距離上次瘋狂愛戀你,已經有一年啦。
怎麼好快又過了一年。

新年新希望,順道許個新願望:『上帝啊,請賜我一個氣場強大罩得住我的大男人!』
· ·
 
 
今天TG的班機延遲。
難得有一小時的空檔,可以在機場逛悠悠。

走進RELAY翻翻書,最後在『兩本九折,三本八折』區,停下腳步,慢慢看。故事書都好便宜,每本看上去都很不錯,整個很左右為難。斯文鬼佬笑著問我:『Is it hard to make a choice?』我們都笑開。
· ·
 
 
唯有愛情,不分國籍種族宗教年齡,我喜歡上你,就是喜歡你了。總之,先戀愛了再說。

嘿,甭害怕,愛情力量無敵大。
· ·
 
 
今天難得休假,出去見了兩個好久不見的人。

上一次見面,行程太匆忙,都沒和他好好聊天。今天嘰嘰喳喳地說了整個下午的話,感覺好滿足。Jurong Point 的衣服鞋子故事書i Pad teddy bear 全被我們摸了看了抱了,直到最後我還是拐不到他買東西送我。他太聰明,都不讓我騙。哎,和你相處實在舒服而自然,在你面前,我完全不需任何偽裝。能有你這 個好兄弟,真好。

有時候,藉著和別人聊天,我能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心。嘿,現在的我可以很肯定地對你說:『我熱愛我的工作。』至少現在,此刻,我是享受的。晚餐後,我們一起 撐著小傘回家去。路上,她讓紅彤彤的新年掛飾吸引,駐留小店不走。我在一旁,看著她東撿西挑,結果我也買了那些紅彤彤。

耶誕過去了,新年也不遠了。
 
3 · ·
 
 
原來最好的最後才出場。
今天工作中有大半段時間都處於藍藍狀態,在回家前我竟然遇見你了,你也發現我,看著我,對牢我笑。我相信,剛剛你看見的我的笑容,絕對無比美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