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拾玖

昨天心情超级灰暗的那个时候,我好想打电话和丫丫说话,告诉丫丫我不开心我遇到那些事。可是,丫丫在遥远的纽西兰不在这里……结果,只能找丫丫的代替品张同学……虽然张同学的存在也是很重要(不然没了丫丫的虹虹真的只能自己郁闷了,那好凄惨的说)可是,丫丫还是最好的>< 呜呜呜……丫丫你要准时回来呀,不然的话……呜呜呜呜呜……

今天到办公室走走逛逛,看到好久不见的老师,好开心。 老师见到我也惊喜:“是诗虹吗?我还记得你” 啊哈哈,谢谢老师还记得我>< 和老师说说聊聊,半小时一晃而过。而心结,有解开了。 我决定相信自己的心。旁人的话收在心底,我要用自己的心去观察,要相信自己的观察力。 毕竟这些年来,真好人与伪君子我也清楚辨别了,陈诗虹妳要相信妳自己,没问题的,你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