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我保证我一定会……

我买了我的第一件MNG(打折的)
我买了我的第一双NIKE(也是打折的)

如果丫丫知道我向她看齐了她不知会是什么反应(hohohoho
最近开始会这么想:那些没牌子的衣服一件也是40几50,不如我去买PADINI SODA MNG的更好?(可是只限于半价类商品,new arrival每件都要上百穷人我真的买不起)相较以往,我变得更注重品质了。看起来是好事,可是,其实是坏事。

我、一、定、会、越、来、越、爱、慕、虚、荣。

关于鞋子,我犹豫再三考虑再考虑,最终还是觉得:NIKE穿上去的感觉就是比BATA好,为什么BATA就是不像NIKE这么舒服好穿,唉难道本地货真的不能和外国货相提并论?以前就算丫丫再怎么强力推荐,我就是死都不要买NIKE,结果,我现在也开始买了……虽然可以用“我是穿来跑步的啊,和丫丫穿来走街不一样”这个理由勉强说服自己,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是变虚荣了,这点可以从我一想到“哇这是我的第一双NIKE嘢~”然后就一直很兴奋的虚荣样得到证明。

唉唉唉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