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關于雜亂無章的那些

1)刚过去的整个星期都在扮猫头鹰不到接近天亮都不睡觉却不是在颓废,虽然星期三很懊恼地一觉睡到下午两点我连续翘了两堂课。

2)剧本出来了。星期三发现我能写了真的好开心,之前一直没有写剧本的心情一直感觉很慌张,原来是因为我好久没有写故事了。虽然我写出来的故事可能都很不怎么样可是我真的好爱写故事的其实。然后星期六一整天都在讨论剧本,回到家已经很累可是累的只是身体,只要开始想剧本写剧本我就精神百倍,哎我说我们一定要尽情地挥霍呀,在这部剧里头,大力挥霍只属于我们的青春。

3)我把心丢失在舞会里忘记带回来了。灰姑娘其实和她的姐姐一样爱慕虚荣,就算只是一夜的美丽她也心甘情愿,这不是爱慕虚荣还能是什么。为了这一夜的美丽,我一掷至少百金,如果你问我我会说这很值得,管你是不是在心里OS说又是一个爱慕虚荣的肤浅女人。在最后的舞池里我有种群魔乱舞的错觉,可是那只属于远观者,当我身在其中我也一样很骇,我也不懂我到底在矛盾什么。

4)噢噢生活充满除却论文以外的充实,老师我明天非常不想见你难道我要告诉你我的论文完全没有进展吗,我超级害怕听到你的叹气声,啊呜呜要死了要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