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甜蜜的牵绊




“Dear你喜欢听我说话吗?”
“喜欢啊。”
“不会觉得我叽喳像只鸟吗?”
“不会,我很喜欢听你说话。”

“Dear,我们在同一个时间关了灯,躺在各自的床上和对方说话,这种感觉也挺浪漫。”
“嗯,这就是远距离恋爱的必然吧。”
“Dear,你觉得寂寞吗?”
“和你聊天的时候不会。”
“其他时候呢?”
“想你的时候会觉得寂寞。”


******** ******** ******** ******** ******** ******** ******** 

知道你不喜欢远距离恋爱,也心疼你的寂寞,可我其实还是感谢距离的。感谢距离让我们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也因距离而更宝贝对方。能遇到心灵极度契合的伴,咱俩实在是三生有幸。“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与我有千年姻缘的你,我的宝贝,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相待。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