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尴尬、沉默、难过

『如今不知为何,也许面对他我也不知要从何说起。也许真的该怪罪于我们许久未联系,而一切就如此断了链接。总不能劈头就说我怎么怎么别人又怎么怎么然后怎么怎么。但是不这样说,我就只好让谈话内容流于表面,绕来绕去只能说些比肤浅还肤浅的话题。

然后就是尴尬和沉默。
于是我就会很难过。

总觉得可能这段时间我们都各自经历太多,也许我的故事对他已经不再有吸引力,也许我多少有些担心我说得再天花乱坠他开始没了反应。

于是我会更加难过。』—— 佳歆


*可是,却不知能够怎么办才好。
找不到解药的盲头乌蝇,暂时,只能,继续无助。
(努力祈祷:解药啊解药请你早日出现打救小女子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