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日记

23.06.2011
维杰说:『暗示』才是重点。
这次绝对不要再主动了,主动真是最低层次的手段,那等同倒贴啊。
关于恋爱,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

25.06.2011
又做错事了。
一念之差有时候结果就差很多。
一直责备自己也没有,那样只会让自己持续沮丧的状态,然后什么也做不好。

爱逃避的因子,一直都是我性格中的一部分。这次,它又闯祸了。沮丧了一天,然后才想起其实我应该做的是什么。对自己说:『我不怪你不讨厌你,我接受你。唯有接受你,我们才能和谐共处,一起好好走下去。』明天我们一起来收拾烂摊子吧,我们都不要逃避,我们勇敢面对吧。一起挨骂,祈求原谅。然后,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 I will be stro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