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梦总是代表我心底真正的渴望

是的。我的梦总是诚实。

平时不敢奢想的,在梦境里那主宰着的什么(梦有掌管的神吗?)却让它们一五一十地上演。而那些梦,醒来总是极度失落。3年前,也是如此。明明源不可能在家她已经被拘留,在夜里的梦,我和她却仿佛从来没有分开过。我们一起笑着闹着,一起逛街买衣服,一起过着我们最日常的日常。当梦醒我没有哭,可是我很难过,却不能和同房的丫丫说。那是秘密我要小心保护,因为不能说只能自己守着,只有更难过。所以我宁愿无梦到天明。

我的泪,是在写字时才流出。那段时间的煎熬,写字是唯一的出口。心事在学校要藏起,眼泪只会引来更多的关注目光,而我并不想解释我怎么了。只有在写字时,泪才能流下来。还有读源的信时。同一封信,我会不断地重看。即使我知道再看,泪会再流。那些因为思念的疼痛而溢出的泪总是很重,很重。

曾经煎熬的日子,我们都走过去了。现在,我更爱妳了。曾经失去过妳,现在好不容易再次拥有,我绝对会更小心地,爱惜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