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说到花

话说今天情人节
我说我很久没收到玫瑰了,诗佑说可以自己种啊。
可是我还是想要等人送,送我玫瑰的盆栽我会更开心~

彤说真的贵咧,假的好吗?不然画的也不错?
啊哈哈哈哈,如果收到亲手画的我也很开心~~~
说到画,我想起了几年前收到的那张。那八岁小男孩拿着他的画怯怯地向我走来,对我说:“老师,这个送给妳。”

我要怎么和你形容我当时的喜悦?虽然那只是画在单线纸上,一张普通的卡通画像。纸上写着:给老师。只因为我赞他画得美,他就送我了。那好单纯的赤子心,让我
每次回想起,都笑容灿烂。

刚在面子书说我很久没收到花,立刻就有人向我搭讪了。
啊哈哈哈,真赏脸,谢谢谢谢XD

2 則留言:

  1. 哈哈,我没办法送你,我也等人送~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我也比较期待收到男生的XD

    回覆刪除